女性的私处,是个很脆弱的地方,需要格外的护理。但是,生活中往往有很多女性或羞于启齿,或是不太懂,都疏于对私密花园的护理。为什么女性要使用私处护理产品?因为女性重要部位为湿热环境,容易滋生细菌,因此需要时时清洁。

特别是夏季天气闷热,更有滋生细菌产生异味的烦恼,碰上姨妈期更加崩溃!有些女生以为经常使用私处护理液就是好的,其实这已经陷入误区。私处护理液不要用的太勤了,不是说你洗的次数越多,用的量越多就会越干净的,洗的太过勤快是会破坏私处部位本身的平衡的。这是因为市场上的私处护理液成分都较为复杂,频繁使用会增加私处负担。

今天小编介绍的这款私密喷雾一一 一世容颜思觅冰川精华喷雾,成分就只有一种,水!而且它不是普通的水,而是小分子团活性水。其水源也是弥足珍贵,取自西藏念青唐古拉山海拔5000米的原始冰川,是优质的弱碱性低氚冰川水。从源头保证了水质的洁净安全!

通常的水是由10个以上的水分子组成一个水分子团,叫大分子团。小分子团水是由3-6个水分子缔合而成,其运动速度快,具有极强的渗透力、扩散力、溶解力、代谢力,更容易通过细胞内外水的交换清除自由基、有害酸性代谢物和各种废物,促进细胞的生长发育,保持细胞的生命活力

其成分的单纯决定了产品的安全,其实我们在选用私护产品时,产品是否有效是其次的,安全才是首位!毕竟这些东西是直接近距离跟我们的重要部位接触的,万一用了不安全很容易触发感染,那就得不偿失了。使用一世容颜精华喷雾你就不需要有这个担忧,它在保证安全的同时,还能做你“秘密花园”的健康卫士!

平时旅游、出差住酒店或宾馆的时候,去商场公共卫生间的时候,我们在使用公共马桶时心里都会有些膈应,觉得不太卫生。这时一世容颜喷雾就发挥作用啦~使用马桶前先对着马桶喷一喷,之后再进行私处养护,可以帮助杀菌,预防细菌侵袭。

难言之忍,一喷了之!还你私处清爽滋润,解除尴尬,告别异味、干痒。保护私处,也是对“他”负责任的表现。

用一世容颜冰川喷雾做日常护理,水润嫩养,给你的私处再一次回到少女粉嫩的机会。精致猪猪女孩在做面部保养的同时,也别忘了关注私密护理哟~女性私处才是花的根,很多女人根出了问题,贴多少面膜也是徒劳的!私处决定了女性的容颜、健康、幸福等等,因此懂得护理私处十分重要。如果你不懂如何选择私护产品,就跟内行人一起选择一世容颜冰川精华喷雾吧~

了解更多产品资讯,请移步“京东众筹”:

打开京东→进入京东金融→点击众筹→私密呵护完美女人精致“内颜”